Thursday, March 25, 2010


我真的是离不开我爱的人.....我爱的人不是爱我的人.....明知道是没结果的....为什么还要冲进去....但问心一句我放不下你....如果我可以自己骗自己或绝心一点....可能现在的我不会那么辛苦....那么伤心....我为你留下的眼泪是最多的.....但我不能做什么的....可能现在这种好朋友的感情对我来説已是最好的结果吧.....我接下去还能怎样??我不想一个在东一个在西.....我用最真的心但换不到最真的爱......我也不知要怎样安慰自己了....一切都只能在无言中.....可能是我太固执了....就让这份遗憾陪伴我到老....到长眠时吧...但我也很高心的因为我爱过你.....梦过你.....想过你....牵挂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