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这几天都没心情在做功课....也没心情在思考....心里只想着一事.....心里在想如何帮一位好朋友....阿坤很为你担心....担心你的前途....现在这个是个机会....希望你能好好的把握.....阿坤欠你的.....我会想办法还....你不要説不要....这会让我让我跟后悔.....两年前因为一点原因而不做的东西....现在机会又出现了....为什么不去拿紧...然道要再次等这机会走吗? 阿坤不想看到再次后悔的你....但我知道这是不能强求的.....未来是你的....我帮不到你走...我能帮得只有在你身边不停的给与叮零.....有时想起来...我真是有点没用....在你辛苦的时候我没帮到你....所以今次我想你好好的把握这个机会....要好好想清楚....千万不要走错路.....没时间在给你浪费了....要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