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这个新年又看到一点东西lol......我在这儿想问问各位大侠如果你知道你最心爱的人欺骗了你,那你会选择相信还是不相信呢?那一天知道你做这事时我的心不知为什么突然很痛.....我伤心不是你做错而是你答应了我不要再做为什么到后面你都在做,还给我看到....那么久朋友然道还信不过吗....你当这段友情是什么东西?那天晚上不知为什么眼泪不停的从眼里流出来......哭的感觉真的很不好...我想了很久然道是我这做朋友的错?没有在你最辛苦的时候帮到你....还好你有来向我解释和我也听你解释...也答应给你机会改.....不然我想我们应该是完了....那天的情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两个人在一起哭.....哭得説东西都説不到.....但我也很开心因为我看到你知错肯回头正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是不是觉得很好笑呢...但想回来眼泪也可以是知错的证明哦....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一个“信”字....虽然我人在KL但我的心在你身傍....我会时时地祝福你......这人生路我不要一个人成功我要我们两一起成功.....因为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经过这事后心智又提高了....朋友.....一起努力吧...放假这期间真让我感觉到不一样的东西....各位看到这文章的朋友哦.....记得要“惜缘”正所谓“有缘千里能相聚,无缘对面不碰头”在忙时回头看一看...看看有没有留下任何朋友和家人...记得不要让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smile 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