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以前老师对我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你付出的多,就一定收获的多.....但等我长大了才知道原来这只不过是骗小孩的话....有些东西就算你付出 的再多,也不一定会有收获<..> 不管我对你多么的好,都会比一张白纸更薄.....什么东西都要说时机....可能我跟你在不对的时机认识吧.....所以不会有一个好的结果....我站在一个不适合我的位置上...关心你可能已不在是我的工作....但我就是不肯放弃...但我又知道世上没有放不下的事,只有放不下的人....我真是一个矛盾的人....求上天指一个明路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