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今天已是发生事情的第四天,但你一句对不起都没说,一封信息,一通电话你都没给过我,十多年的友谊真的就这样的过去,真的就这样的结束,真的不想再聚吗??十多年的友谊真的不是说放下就放下,十多年以来你就像我的兄弟一般,人的心灵真的两面性,我一方面很生气你,不明白你为什么说话那么狠,但另一方面,我就想和你和好,再一起同台吃饭,一起游玩,我的心真的很辛苦,我不知能不能放下你,这几个晚上童年的回忆一幕幕的浮现在我脑你,我们如何认识,如何一起,一起补习,一起转学校,一起同班,好不容易建立了那么深后的友谊,但现在变成陌路人,“你已经长大了,以后没人在你身边扶持着你走,你要小心,做事情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仗义气的,得空的话多一点回家,你家人任何时候都在等你,不要想东西不经大脑的,要改了你的坏习惯,最后祝你一帆风顺,前途一片光明


过路的陌生人上
于28/11/2010
8:42pm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