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第四十三天

今天已经是和你闹反的第四十三天,很久没你的消息了,你还好吗? 学业还好吗? 性格有改变到吗?很久没见你真的有点想念你, 不知你几时才肯出现来见我,我只想说在这件事上没谁对谁错,大家都有错,我不敢要求什么,可能是我的沟通方式有问题,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没有气你了,我在等着你愿意来见我的那天,怎样说你都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然道还不明白你的性格吗,吵架有那一位朋友没试过,过了就算了, 现在就只差你,我还当你是我的好朋友,真希望有天我们能够一起把酒当天,一起聊天到天亮,不醉不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