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不再有我

今天是很难熬得一天,跟你认识了十多年,到今天你才要来逃避我, 我不明白, 我有做错什么东西吗?以前有错总是我先认错,因为我还知道会道歉的人会是赢家,能道歉就不用兵马相见,那有几好,但现在不是道歉就能解决事情,我的心好痛,心好像给人用刀挖了几下,为什么要对我说这点话,你不知道你在伤我的心吗?你知道心得痛比身体的痛来的严重吗? 我在乎你,我就只想你用正眼看我一下,很难吗?十多年到头来就是这种结局,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哭了你又知道吗? 我也是人不是圣人,有什么事老实跟我说,为什么要做那么多小动作,为什么要这样来逃避我?难道你要看到我辛苦,看到我心痛,你就站在一傍大笑,你才开心吗?我只问我没做错什么东西,为什么要我痛,要我伤心,今天缘分可能要在这儿画下一个句号,这缘分要在这儿断,这也是你所想的,路也是你选的,不要后悔,一颗曾经为你无私付出,曾经为你担忧,曾经思念你的心就此破裂,你的人生不再有我,希望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