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成绩在这几天出了....考到也不是很好....还有resit的科目....记得那天真的很伤心...但也怪自己没有好好的都读书....不能怪谁只能怪自己哦哦哦!!!!我已经想清楚每次都伤心到不如问清楚就算不行也不过是伤心一次...但最起码心里已有一个答案.....勇气阿!勇气阿!希望你能出现在我的身上....当我的勇气出现在我的身上是也就是这事结束时!这一天还有几久才回到来....我发誓就算我失败了,我也会在你背后默默地支持你....当你伤心时的肩膀....对人来说...能做到对爱情而不自私是问有几人....我希望下个是你也或着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