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这个问题在我心里已有两,三年的时间了....直到今天这个问题还在我心里离不去...第一次遇见他应是几年前...他给了我一种特别的感觉...直到今天那感觉依然可以存在...每当夜深时就会想起他...想他今天吃饱了吗,过的开心吗!!!但每次sms去时的来的结果就是等或不回...但我也知道这也是我一项情愿的不可怪谁...(就像小矮人喜欢白雪公主,但白雪公主是王子的,这以是不可变得结局,小矮人永远只可以祝福白雪公主和王子)...但我心里每次空闲时就会想起他所以只好不停的工作和做功课以忙的借口来不想...但人就是奇怪的动物...每当忙完就算身体很累也会去想...他的背后总让我有可靠的感觉///总觉得我们俩是有缘的,表白是要勇气的...就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但有时想回来爱一个人只要看到他幸福和快乐不久行了吗///对普通人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故事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无低的深洞....我真的很爱他!希望远方的你可以过得开心和快乐!这是我所想的也是我的愿望!不管任何时候,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都好 ...在远方的我将会献上我最宝贵的祝福和想念你的心

爱你的小矮人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