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平安,开心和快乐.

今天的夜有点冷...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有很多东西要烦......一方面是assigement 一方面是他....四五天了他就像失踪了一样!!!不管如何找都找不到...我到底是一个什么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做人做成我这样都算失败......是不是人大了一定要面对爱情的问题....如果是的话我领愿不要长大....可能我还年轻 还不明白爱真真的意义....可能等我年纪长时才能真真了解爱对世人的意义吧.....还是老一句希望远方的他能过的平安,开心和快乐....希望上帝能把这小小的思念带进你的梦里.......

20/10/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