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x错

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把你的事情说给你父母听,我没做错,我是当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才会这样做,你又知道当我一次又一次得戒不到,我心里有多难受吗,我曾经想过不要管你,那我们就不会吵架,我们可以想以前一样做好朋友。但在自私和责任,我选择了责任,你又知道当责任超过人本身的自私时,那种感觉是多么难受,但只要能帮到你,我愿意赌上这一局,虽难我可以预算结局,但我还是做了,我知你生气我,但只要可以帮到你,我不介意给你恨下去,我不是一名伟人,但我已经尽力了,我做好了做一位朋友的本份,我对得起天地,我对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gaga.......... 你好深情啊。。。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