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眼泪,哭泣,伤心,痛苦

    曾经有很多人问过我到底是什么东西使你变得坚强和改变;我可以回答是对你的爱,爱使我改变使我在任何不利的环境低下都不会放弃,不管在任何动荡的时代里也没想过放弃生命和放弃对你的爱.....但同样也是爱使我痛苦,使我思念,如果没认识你可能今天的一切都会改变,今天跟三年前一样没变,同样是想念你的心,同样的是一个人的等待;不同的是我又变老了,又长大了......我还能做什么东西,就连我也不知要怎样走下去.....我不要没有你......眼泪,哭泣,伤心,痛苦但我会记得这一分钟因为我的眼泪,我的哭泣时为你而流的.....Sad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