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心情日记(1)

从以前开始就不喜欢给人骗得感觉....为什么到现在你都还是老样子.....还那么固执,还是那么自私,但我也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只希望你什么都比我强,学业,经验 ,人缘,找的钱,技巧样样都比我强.....我希望你能平平安安的生活。可能对你来说我的要求是很过分,很强逼的....以前的你要快点回来, 我能做的我以做完了, 要帮的也帮的七七八八了....接下来只看你要如何去选....当然我是想帮更多的....我在等着以前的你回来的....我对你是绝对有信心的...我的心一直都会看着你的....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