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父母恩



今天在Facebook看到这个video ,心里很感恩,记得小时候给同班同学欺负,不知老爸在那里收到消息,第二天就去学校找欺负我的人算帐,那是我才知道平时他没什么和我说话但原来他一直都有留意我....我也记得当我生病时妈妈如何照顾我,还哭着说宁愿生病的是她....在那一时深深的感受到什么叫做母爱.....还记的在我毕业那天,我妈对着我姑姑说“我的孩子总于长大了” 我知道我妈已我为荣.....虽然那时我不是亲耳听到,但当我姑姑说回给我听时感觉依然存在.... 百善以孝为先,要记得父母生病是为了谁而生病,父母不安是为了谁而不安,父母的恩还一辈子都还不完, 饮水要思源.....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